Q:嗚噫嗚噫嗚噫太太您好。近年越來越覺得水仙圈子在變涼,大家都沒什麼產出了,您還在寫文但是也不打Tag了,怕哪天您也不寫了啊!好害怕假使沒什麼人看水仙了然後熱度也越來越少,您的熱情也就沒有了,可是如果還有人想要看文呢怎麼辦哭唧唧。太太請您看到我

你好呀!感觉一个圈子变冷也是必然吧 尤其我们勒最近也没有作品播 等到大白上了大概又会来一波热度。不打tag某种程度上算私人原因吧就不多讲啦。但关于写不写 会写到什么时候……其实我愿不愿意写和圈子热不热也没太大的关系 所以如果我想写那即便没人看我大概还是会写(比如常常干那种写了文忘了发几个月后突然翻到文档的事情略略略)。但是我可能真的没法信誓旦旦地保证说会一直写下去的(突然瑟缩)。也许有一天我就是突然觉得哇不想写了然后就不更新了呢2333  但是没关系呀 如果我不写了还有很多别的太太呀 也还会有新的太太呀 我还可以尽我所能多要挟一下 @周六 让这位太太产出!(认真 .gif)

以上!

(或许过会儿来更文)

评论(12)
热度(11)

© 苇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