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You Tweeting? [全员出没]

一个目录

(继续忙到去世 所以只有这个……突然意识到前面时间线有点问题…懒得改了…应该不影响)

(Summary: 程皓有一个Twitter账号 只有他知道。直到有一天被庄恕发现。)

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搬到上海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搬到上海一年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老爷子问对象,没有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搬到上海1.5年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第一个朋友,酒友。对象,还是没有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搬到上海2.5年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我就只喝马提尼橄榄double,咬我啊!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大爷的好点儿的椅子都卖那么贵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我……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他要和我合作???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以前为什么没发现lls的锁骨这么好看,所以我以前都在看他哪里?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肩胛骨也是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消化外科专家的胃比我还烂。烦。呸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好吧,科研硬指标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Lin大夫很好。真的。其实是太好了。如果不是因为某些显而易见的原因我一定会很喜欢他的。(可能会比喜欢更多)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Shit. 搞砸了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室友lls您好。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他对谁都这么好吗?

 

 

 @unrequiteder:

Shit. 又搞砸了。比上次更糟。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虽然没有可比性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他关心我。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虽然应该是我想多了但是光这样就也足够不错了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可能要死了。是不是应该表白了?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差点死了,但是没死,还吃到了小馄饨。他包的。我还没表白。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饥饿。又饿了。他是不是说他还会包饺子包汤圆包粽子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等等!靠!他是不是喜欢我!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是的,他喜欢我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他躺在我身边了 :D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……marvel.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我的意思是他的确很不可思议。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我的意思是他的身体。

 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他的全部。

 

Owen @doctorowenchuang Commented:

@bluefintunanurchins 我们是不是认识这个人?

 

寒曙 @bluefintunanurchins Commented:

@doctorowenchuang 看样子是的

 

寒曙 Retweeted.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WTF!@bluefintunanurchins

 

蔺大鸽 @pigeonhub Commented

我也有Twitter的 Hi~ /以及谢谢@bluefintunanurchins

 

寒曙 @bluefintunanurchins Commented:

不用谢: ) and @pigeonhub不用谢!

 

 

tbc.


 

倒窖 @unrequiteder:

是的,他喜欢我。- 3/8/2017

 

ly @itslingnotlin Commented:

是的,他喜欢你。-30/9/2017

 

ly Retweeted.

 

 

end.

ps. 没有特别讲谁是谁但是看用户名和账号应该可以猜出来233

评论(41)
热度(53)

© 苇恩 | Powered by LOFTER